close

DSC04540.JPG

除了村莊的1~4星任務裸殺5星任務裸殺之外,應該沒人認為會有神經病要挑戰幾乎都是1對2的緊急任務裸殺吧?

劇情上來說,在村莊作了古代面具,並讓小恰恰去拿

DSC04496.JPG

並前往擊退大海龍後

DSC04513.JPG

就是單機的破關畫面了

DSC04516.JPG

DSC04517.JPG

DSC04518.JPG

從此村莊不用再擔心會沉沒

DSC04519.JPG

但是對勇猛的獵人們來說,再來還有7項任務可以解(詳細任務內容請看這裡)

基本上除了最後大海龍是一對一之外,其他的6個任務都是要"同時"討伐兩隻魔物的

DSC04520.JPG

身為變態受虐上有定評的萌即正義版主,雖然也覺得實在不太可能完成,但怎可以就這樣辜負看官們的期待?(誰?)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Let's 裸殺吧(良知之聲:不要阿~~~)

首先是版主認為最簡單的大海龍,基本上算是這最後的緊急任務裡最輕鬆的(因為就一對一而已)

DSC04544.JPG

再來是獵人們已經打過N次的火龍版神龍俠侶,

雖然2隻的體力都有比單隻時少一點(8成不到吧?)(這代兩隻的血量好像和單隻的一樣)但是他們兩人這次感情非常好,常常搞在一起,實在惱人

在把武器升級(海龍大劍→海龍大劍"攻")後總算是順利在時間內作掉了

DSC04547.JPG

因為最主要的難度是和時間的賽跑,所以版主雖然還是沒用防禦的護符,但是有用攻擊的護符,所以攻擊力有增加

DSC04548.JPG

裸殺才是王道阿!喝阿阿!(就算是跟時間賽跑的任務仍舊要斷尾)

DSC04549.JPG

公會因為感謝版主多次推廣"裸"文化,特地頒贈雌火龍的逆鱗(其實只是"注死"而已)

DSC04552.JPG

再來是版主以為會比較好過的水獸和燈魚龍

沒想到居然被陰到不行,雖然水獸能力依舊不強(雖然大約10分鐘即可KO,但應該還是比單隻時強一點?)

但這裡的燈魚龍不管是體力還是攻擊力都是爆高阿,反而比單隻任務還強許多,幾乎都是一擊殺阿,NO~~~~

可是在多次纏鬥,和不斷調整攻擊頻率後,總算還是KO掉燈魚龍了

DSC04555.JPG

當然還是維持一貫的"裸"一文字,裸即正義~~~~

DSC04557.JPG

就給這可以算是"燈魚龍版片角魔王"來個特別待遇的全屍照吧

DSC04558.JPG

 

To be continue?...........

火山炎上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