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66.JPG

在還沒打緊急任務前版主就認為這個"火山炎上!"(爆槌龍與炎戈龍一起)的任務應該是這七個任務中難度最高的(4本角單純是時間不夠的問題,所以難度上的排名退後)

炎戈龍的介紹可以看一下上次這邊,爆槌龍的話.....看有沒有人要囉....

任務開始時炎戈龍在8號,爆鎚龍在5號,而後炎戈龍會再走到7號或是5號

而實際裸殺打了數次,最後礙於時間問題,所以不但拿出了"こやし玉"(可讓大型魔物暫時離場)來避免兩隻一直在一起

並且也拿出了捕獲用的道具(仍不使用閃光玉)和可以增加最大血量的"秘藥"(因為一擊殺次數太頻繁orz)

武器也改用為版主自稱最拿手的武器:水屬片手劍(這次是使用大海龍素材所作的,打到這裡能用這支武器也是合理的)

↓在多次戰鬥之後,總算是能掌握要領,在20分內先捕獲了爆槌龍。但是結果這場打到時間到orz(如標題的圖)

DSC04564.JPG

↓再來一場雖然比較不順,耗了20多分才捕獲,但也算是有拼頭的範圍了

DSC04568.JPG

因為爆槌龍比較不會常換場地(約10分才換一次),所以版主是先集中打它

並也把公會發的毒鏢用在它身上,大約在生氣第五次後就差不多可以了(要視打的情況喔!!)

DSC04571.JPG

而炎戈龍的部分當然就是硬幹(也沒用音爆彈) 

DSC04573.JPG

先前在大劍裸殺時就已經練的蠻熟悉的了,所以還算OK

DSC04574.JPG

不過還是被秒殺了兩次orz 

DSC04575.JPG

這代的兩隻同時的任務好像魔物的血好像並沒有比較少(以前大約是各剩7~8成)所以相對也比較難過 

DSC04576.JPG

而炎戈龍打到可以捕獲的生氣次數嘛........反正跛腳就OK了 orz

DSC04577.JPG

DSC04578.JPG

↑最後仍是要"喝阿阿~~"一下

 

待續.... 

"凍土に舞う白き風!"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