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07.JPG

擋在版主村莊任務全裸殺前面的最後關卡:"空と海の制覇!"果然名不虛傳!!簡直比孔明的計謀還要奸詐狡猾

DSC04608.JPG

↑就算是以版主的毒屬裸片手實力,居然打這3代的主角要耗時超過25分鐘!?(條件與以前相同) 

DSC04612.JPG

↑多次對壘,居然都逃不過25分以上的命運(附帶一提:版主毒屬裸片手打村莊海龍捕獲任務平均只用不到15分←意思是裸殺好幾次)

意思是這傢伙的HP可能高達單隻任務的1.5~1.8倍左右,而攻擊力也是爆高,150滿的裸HP撐不過沒生氣的水中鐵山靠一擊!!

DSC04614.JPG

為了測試有沒有成功的可能性,版主一樣用毒片手殺了一下雄火龍

結果也是要耗時20多分,看樣子只靠目前的武器是難以克敵了

而關於此任務雄火龍的HP和攻擊力的話

版主用上次過爆槌龍任務發的獎賞(←硬要唬爛)升級為ブレス・コア(攻擊力832龍屬性280綠斬)

普通的雄火龍不用閃光玉裸殺捕獲正好13分(如下兩張圖)

而用同武器打此次任務的雄火龍用了3顆閃光玉捕獲約10分鐘(再下面)

所以雄火龍的部分應該不像海龍一樣有大幅強化(時間上來看的話,此代的雄火龍比較不怕毒了)

頂多也只是1.1倍到1.2倍左右而已吧(至少可以確定沒有比單隻弱!!)

DSC04632.JPG

DSC04633.JPG

所以版主建議要打這個任務的話最好是使用有龍屬性或是冰屬性的武器(當然也可以用火屬性專攻比較強的海龍來爭取時間)

 

接著正式介紹本次裸殺任務的內容

海龍基本上都是在地圖10或11徘徊,把它打到沒體力的話就會上岸,有時甚至會走到9號去(版主遇到過兩次,但是條件不明)

雄火龍一開始是在3號,若是沒有發現獵人的話可能會飛到7號或2號去,而後在5號或8號出沒

也因為雄火龍愛亂飛,所以版主建議打此任務最好帶個"千里眼之藥",以免浪費時間找雄火龍

DSC04615.JPG

本次版主的打法是先慘殺雄火龍,連閃光玉都破例拿出來用了 

在耗時10分半左右捕獲

DSC04617.JPG

↑當然還是使用最強防具"裸"

DSC04621.JPG

接著是仇敵海龍(沒辦法,版主本任務試玩好幾次,都是殺爽的而已所以有不滿) 

DSC04622.JPG

兩隻捕獲合計耗時37分24秒,武器是上面所說的槌子ブレス・コア(攻擊力832龍屬性280綠斬)

雖然從時間上看來,不用閃光玉應該也是綽綽有餘,但是版主懶得試了(喂)

DSC04623.JPG

↑裸裸裸 

DSC04624.JPG

↑LAST喝阿阿~~ 

DSC04625.JPG

村莊全任務裸殺達成,MISSION COMPLETE!! 

DSC04627.JPG

↑所以公會特地頒發雄火龍的逆鱗以資獎勵(←又在唬爛了) 

DSC04628.JPG

↑ALL CLEAR

DSC04630.JPG

↑雖然耗時了50小時,但相信遊戲內容已經比別人更加充實

畢竟用上位武器和防具打上位魔物絕對不比用下位裝備裸殺下位魔物難

啥?有人期待版主搞上位裸殺?

要付月費的耶

而且也只有恐暴龍,崩山龍,煌黑龍沒打過而已

吸引力實在不大

並且崩山龍又是像老山龍一樣只是在浪費時間的

恐暴龍?版主下位裸殺也被秒殺得很爽阿?攻擊力再強有差嗎?

到是煌黑龍的變態攻擊讓版主的受虐癖好有點心動就是了.............

 

期待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