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2.JPG

噹噹噹,各位看官久等(誰?)的鬼助回來了(請配合哥吉拉音樂)

DSC03266.JPG

↑原來是當時鬼助被做掉時,注死(台語)遇到朧夜千十的靈魂(剛被他弟子偷襲做掉)

  並提出若是願意繼承朧流劍術的話,就願意使出密法,用他自己的魂魄來保著鬼助一命

DSC03267.JPG 

↑而鬼助因為以後見不到虎姬所以還不能死,而且虎姬沒有鬼助的那一支會哭(雖然有點怪怪的,但理論上內容真的是這樣)

DSC03272.JPG

↑回想起往事的鬼助也只得怨嘆居然以前會為了單相思的對象搏命,也難怪會對虎姬抱有特別的思念了 

DSC03275.JPG

不要臉純情的鬼助知道弓弦葉是明神的使者,而既然明神神通廣大,那是否可以幫他和虎姬結.........

  不過為了往後的後宮生活,鬼助還是吞下心中的話語了,不愧是男子漢!!

DSC03276.JPG 

 ↑因為弓弦葉看到鬼助進了溫泉,所以準備幫鬼助洗背(那有必要脫的一乾二淨嗎?入明神教福利這麼好啊)

DSC03285.JPG

↑給弓弦葉這麼一鬧都忘了現在是第五幕,準備趕快坐捷運前往善導寺站接虎姬去約會(好像怪怪的)

DSC03286.JPG

↑記得要用悠遊卡才能進關卡

DSC03289.JPG

↑結果居然寺裡已經被從葛城山來的土蜘蛛給佔據了,虎姬也落入魔掌之中

DSC03291.JPG

↑無論如何一定要先看一下苦悶的表情才能激發戰鬥力(哪裡?)

DSC03292.JPG

↑沒用的住持就在全神貫注的看虎姬的苦悶表情時,也被抓住了(好像內容並不是這麼說的........)

DSC03295.JPG

↑鬼助:居然沒有我的許可就用那噁心的嘴去吸虎姬的胸(口),zおdsfこkfのd;ヤろu!!

DSC03297.JPG

↑zおdsfこkfのd;ヤろu!!!!!!!!!!!葛城山算什麼!!秋名山的86(連斬)才厲害!!!

DSC03298.JPG 

DSC03299.JPG 

DSC03300.JPG 

DSC03304.JPG

↑但是知道虎姬應該快要往生7749天的住持也覺得為何還能看到虎姬這樣活蹦亂跳?

  原來是因為虎姬拜託觀音讓她有時間可以完成遺願

DSC03309.JPG

↑呆呆的小鬼頭雖然不懂太複雜的事情,但是也看的出鬼助喜歡虎姬,可能鬼助在手上有刺"虎姬LOVE"之類的吧

  不然可能在看不見的衣服背後有繡著"天上天下虎姬獨尊""虎姬上等""虎姬夜露死苦"等等的(哪一國的爆走族阿?)

DSC03313.JPG

↑接下來虎姬打算要由川中島的古戰場進入修羅界招募同志了

清純跟蹤狂鬼助的命運究竟如何請見下回分曉

第六幕 為了一句我愛你,墓仔埔也敢去

DSC03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