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495054119.jpg

不愧是SEGA(沒關係吧),這次的初音銷售相當亮眼(初音的3D模組也很亮眼!!)

特典版幾乎完售,通常版也賣得不錯

雖然版主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初音(劍魂四倒是有搞一隻自創角色就是了...)

但是沖著是SEGA出的(是因為3D模組吧...)要不是版主人在海外,不然早就去弄一塊來玩了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PSP相關類型遊戲的銷售狀況

2009
02月:PSP「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P」約8.4萬(3種合計)
2009
05月:PSP「どらドラ・ポータブル!」約2.3萬(限定+通常)
2009
06月:PSP「初音ミク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ーヴァ」約4.1

雖然不比偶像大師,但好歹也是以一敵三阿ㄚㄚㄚ

希望可以移植到PS3來照顧一下HD的大眾

再來是PSP:「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雖然這種遊戲版主不可能會去玩,但還是要報導一下


200606月:PSP「ぼくのなつやすみ ポータブル」
1.5
200707月:PS3「ぼくのなつやすみ 3 北国篇 小さなボクの大草原」
1.6
2009
07月:PSP「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 ボクと秘密の地図」約2.7

以續篇來說真的算是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