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4-135005.jpg 

都是關於VITA的更新,但是本週版主中意的VITA遊戲:重力異想世界(簡稱:重力DAZE)才是本命

2011-12-27-201645.jpg

本週2月8日伴隨著PSN的系統更新(SEN),VITA的韌體將追加下列功能

1.新增"地圖(MAP)"功能,可以看到周邊衛星定位的地圖(GOOGLE?)

2.在PHOTO選項中除拍照外,再新增錄影機能,影片可從同是PHOTO選項中觀看(僅限自錄?)

3.VITA啟動或休眠、解除休眠時,PS鍵會藍光閃一閃(比較好確認了)

用電腦和VITA傳輸用的軟體也即將釋出MAC版

問題是地圖在日本之外能不能用?

 

2011-12-25-212740.jpg

真‧元姬無雙NEXT的補丁也確定在2月9日開放

除了畫面表示人數與未更新前相比約成長一倍之外(隱形兵減少)(↓來源)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454/454465/

小兵的補充速度也會加快

2012-01-08-174734.jpg

↑剛解除隱形?XD(此張與上面曹操練師圖片皆為未更新之VITA無雙NEXT截圖)

雖然開發者也號稱說這次更新大概操到VITA的極限了

但是版主淺見:

1.畢竟NEXT還是沿用PS3的無雙6資源居多,不是專用遊戲

2.PS3初期就開發、號稱當時極限的MGS4與這兩年的遊戲相比還是有差(不用特別指名了吧?)

所以不管是畫面表現上還創意表現上應該都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畢竟VITA主機也才出了不到兩個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