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JPG

"老爺!老爺!! 少爺的頭動了!!!你看少爺的頭又動了!!!!"  (還是用波提獅低級弓orz)

8點檔連續KUSO劇又陷入了萬年不變的劇情

以往傲氣凌人的炎戈龍少爺(年少往事看這邊)在浪子回頭的一剎那(Wii→PSP),馬上被車子撞飛成植物人

海豚跳以及鯊魚衝已經慢到趴在地上爬都閃的過(無誤)

真懷念以往就算收劍狂奔還會被海豚跳給"回"到,比某阿姆羅(NEW TYPE)還神的預測鯊魚衝的日子(遠目)

海龍式鐵山靠就算叫貓把自己打麻也不見得會中,熱線2的判定也變弱好多

tri版的2大巨頭(冰牙龍、炎戈龍)的弱化程度(煌黑龍?作弊! 恐暴龍?肉靶!)

就像史特龍的"洛基"系列,以前的拳王(好友)卻被活活打死一樣的悲哀

024.JPG

不過上位炎戈龍的地上後退→前衝的準度和速度倒是很嚇人,看到這招都忍不住要冒點冷汗(威力??不知道耶w)

還有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增"熱線3",動作和1類似、出招慢一點不過一開始就是往斜上噴

然後扭頭向它的左前方約20度,再掃往右方約90度

基本上幾乎都是生氣才會噴(也有看過沒生氣噴的、但機率低到爆)

但可能也是因為生氣時動作比較快,版主曾用人肉迴避性能閃過(狗急跳牆ww)但一般還是趕快收刀飛撲比較穩當

026.JPG

凍戈龍(亞種),基本上應該要用火,但是因板主一向不打嘍囉(某彩O等),所以根本沒火弓(連最低級的都做不出...)

只好用目前手上看來最有力的"王牙弓稚雷"硬拼(結果不能裝毒瓶眠瓶,大概真的只靠攻擊力吧? orz)

027.JPG

招式就常用"熱線3"(凍線?),然後鑽地系列的速度都變更慢(下去慢、跳慢、衝慢),茶都泡好了還沒探頭出來

連剛才說的陸上後退→前衝的速度也變慢很多

以頭文字D來比喻的話,大概過了第一個髮夾彎之後,它就看不到版主的車尾燈了吧

(因為關燈了XD)

雖然鐵山靠變成連續兩下,但如果真能打中、一下我就死了,何必第二下??一點意義都沒有(無誤)

本任務的難度大概都集中在大眠跳身上吧,實在有夠煩的(不過偶爾它會幫忙直接咬凍戈龍XD)

尤其是旁邊的小眠跳還會手舞足蹈的跳來跳去,看的青筋都爆了(紳士!紳士!!)

028.JPG

↑暖呼貓好可愛,貓槌好可愛

雖然凍戈龍還蠻好打的,不過凍戈龍的涷甲硬化關係倒是蠻值得研究一下的(軟化→受傷提升?狩獵變快??)

029.JPG

剛才還很HIGH,馬上就冷掉(無誤)的作掉嘴砲兄弟後

無視於角龍愛好協會的人道勸阻

拿著凍戈龍素材,做出冰牙龍弓的最上級版

 

 角龍老大!黑角大姐頭!!(縮)請網開一面阿(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