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57.JPG

偷跑萬歲!!偷跑BRAVO!!花了1850大洋就把初音帶回家啦~~結果可憐的MGSPW也才買一個月就只能賣到550,好慘

反正當初MGSPW也只是買來陪人家玩的,沒差 XD

趕快放來玩先

 

DSC06660.JPG 

 首先本作可以繼承前作的資料,好處是:

1.前作中取得的服裝都可馬上再用(一代服裝全部自己買要花約60萬點)

2.DIVA點數(可以用來買衣服道具)增加5000點(普通玩一場約3~4000點←NORMAL,難度越高點數越多)

3.贈送DIVA房間用的初音海報

繼承衣服之後,初音的衣服(各角色分開)就有65%的收集率

DSC06662.JPG

↑因應螢幕同時出現2人,所以模組有修改。版主覺得就初音來講感覺1代比較清純,2代比較可愛,各有優缺

不過沒得繼承的玩家們也不用擔心,一代的服裝也可以在2代的商店中買到(一件都要上萬就是了......)

而忘了要按"繼承"的人,也可以再"補繼承",所以不用擔心白打、先玩就對

另外,本作有對應"硬碟安裝"約460MB,可以加快讀取速度

但裝完後要記的去選項中"開啟安裝"才會真正生效喔

DSC06658.JPG

↑開頭動畫中的一幕,希望以後DT2(?)能用這樣的品質來玩

 

關於遊戲中的變更點:

1.新歌都有變比較大聲(選項改到最大聲),但其中一代的歌曲還是比較小聲

2.畫面變流暢了,不會像以前一樣有點頓有點跳,應該是穩定的30FPS,按鈕效果音一開始就有多種可選

3.歌曲選擇時也可變換服裝(合唱曲的話也可換另一腳色的,不同衣服就可同角色),PV改成要到DIVA房間看(NORMAL STANDARD以上過關就可看PV)

4.十字鈕可替代同位置之□△XO鈕,連打比較輕鬆,並新增同時按(十字及同方向之□△XO)及按住放開,手忙腳亂@@;

5.不只難易度上升(版主初玩普通的マージナル就只拿到標準評價...真丟臉),還新增比HARD更困難的EXTREME(評價也在GREAT和PERFECT之中再加一個EXCELLENT)

6.雖然難度提升,但也對應新增"道具"(DIVA點數)來做救濟方案(體力復活、COMBO暫不斷等等)

7.歌曲過關評價基準改為以"COOL+FINE"的合計次數來評斷(遊戲中可看基準到哪),只要按到85%以上(STANDARD),沒有COMBO沒有高分一樣能過關(GREAT:95%,EXCELLENT:97%,PERFECT:100%)

8.服裝取得方式改成→過指定難度評價→去商店買,也不限定使用角色

9.遊戲歌曲共46首(不含編輯用),服裝的部份請看本版連結之入手方法

10.其他收集要素:"稱號"100多種,各難度評價各角色使用次數等,"讀取圖"只要玩NORMAL、HARD(EXTREME)就可全看,"房間道具"有的要玩EASY才會出現在商店中

11.全46首過關(or初音激唱)後,一樣有工作人員介紹,此時操作はちゅね按□即可用"真打‧蔥雪"進行攻擊(打太兇就不知道誰作的了XD)

DSC06663.JPG

↑初音DIVA房間和巡音一起做早操

這次的DIVA ROOM:

1.一開使只有初音的房間,視歌曲進度也可以購入其他人的房間。當然,每個人的房間都可以各自裝飾擺設

2.偶爾會有其他角色來玩(如上圖),歌姬生態也增加了許多種

3.除了可在DIVA room中看PV之外,還有音樂播放模式,鬧鐘,自動休眠等功能可選

4.音樂模式:除了可放作中的歌曲之外,也可播放記憶卡中的MP3,還可自建"我的最愛"。玩超過一定時間會有1000DIVA點獎勵(畫面右上會有圖示,可重複拿)

5.鬧鐘、自動休眠:顧名思義輸入時間就會對應,其中值的一提的是鬧鐘:設定完後休眠(開關搓一下)只要是還有電,時間到就會自動開機和撥出所設定的歌曲

 

對應DLC:

1.除了"角色DLC"已知會開放下載偶像大師的合作服裝外,也有"歌曲DLC"的部份,一代名曲?新曲??

 

創PV遊戲的部份:(研究不深,要靠其他強者補完)

1.一代的自創檔案一樣可沿用,但除了如果有用一代的背景圖會變不同(變2代的對應數字圖)之外,設置上還可能會有小誤差(不一定有)

2.設置角色的點可移動,不用再定點。角色可拿物件如蔥、吉他(DLC?)等,可編輯畫面特效、歌詞、CHANCE TIME等等,性能大幅提升

 

3.可設定自動張嘴、視線、動作起點自行設定,動作上也不用一定要作完才接,而且接動作會有自動接續等等強化 

4.............沒了吧??

 

 

適用對象:

初音迷、VOCALOID迷、萌3D迷、音樂遊戲迷、SEGA迷、胖奇拉迷、爆迷、巨迷、平迷、貧迷、太桃迷、腐迷,是居家外出、紳士必備的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