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23.JPG

在NHK ONLINE的新聞中,有提到北海道那邊"已"招開最新的3D技術研討會,而其中一名講師是SONY遊戲機開發者:堀川勉

內容是說明了預訂於今年秋天發售的次世代遊戲機的設計規格

原文:ソニーのゲーム機の開発担当者、堀川勉さんが、ことしの秋に発売が予定されている次世代ゲーム機の設計仕様などを説明しました。

新聞網址如下:

http://www.nhk.or.jp/lnews/sapporo/7004825341.html

證據:

SONY.jpg 

所以說今年的秋天也確定會有新的遊戲機型會發售(以往PSP新機型也都是秋天9月前後發售)

 

 

而因為此研討會是給程式設計師參加的,不是開放給一般人

所以詳細內容並沒有在市面上流傳出來

版主推測:

1.是單純的PS3在E3發表的改款新機型呢??(沒這麼慘吧?....)

2.還是說PSP也要推出新機型(4000型??)來對應3D??(這樣可以和3DS做跨平台遊戲,遊戲廠大勝利!!)

3.PSP次世代主機對應3D(以往的消息都是說PSP2不完全對應PSP(UMD問題),所以個人覺得應該不太可能)

4.PSP次世代主機不只對應3D還對應PSP完全向下相容(包含UMD對策),SONY大勝利!!

 

版主覺得2的機率比較高(希望),但是1也蠻有可能的(洩氣...),3就低到不可思議,4......不會吧??看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