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5.JPG 

亞版才1250元(有預訂),比當初想的還便宜好多

還附沒路用初回限定的服裝碼(凱爾、元、塔爾錫、布蘭卡、飛龍)

據說PS3版的SSF4可以直接下載以前SF4的付費服裝來用?(官方說可以)

安裝要3.1G,不裝時讀取也還蠻快的

但因為版主沒玩過PS3的SF4,所以就360版的"SF4"PS3版的"SSF4"來比的話

都有HDD安裝的情況下,360的SF4PS3的SSF4快約0.4秒左右(因為PS3版出現NOW LOADING的字樣一下)

還是360版的SSF4也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提供相關訊息??(但,反正差異不大,都OK的)

 

而不知道是不是版主的錯覺,遊戲中的色彩樣式和SF4好像不太一樣??(特定關卡??)

如果SF4是水墨畫,SSF4比較像水彩畫(在船上那關)

嗯嗯.......有機會再比較

 

音樂方面有多好幾條,聽起來都不錯

配音有分日文或英文,破關一次後就可以選單一角色來換日文或英文配音

也就是說你可以RYU講日文,KEN講英文

 

連線對戰方面版主還沒試

不過小野製作人有說這次SSF4有透過SONY的協助,所以連線表現方面不輸360版

 

不過JURI好可愛阿(///)

開頭動畫JURI好可愛(///) 

迴旋斷界落JURI好可愛(///) 

喜歡把主菜留到最後吃的JURI好可愛(///) ←對VEGA戰

 

可是招式好難練......上網對戰篤定會被慘電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