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MANAKA.jpg

全國的彼氏們引頸盼望的NDS話題作:LOVEPLUS+(ラブプラス+)終於確定發售日期了

可能有些彼氏不是很清楚LOVEPLUS+和原作LOVEPLUS有什麼差別

版主就簡單說明:基本上LOVEPLUS+算是LOVEPLUS完全版(因為裡面也有包含LOVEPLUS的完整內容)

而因為LOVEPLUS+的卡夾容量因為是使用"4G卡"所以容量提升為兩倍(但其實任天堂愛騙人,所以所謂的4G卡其實只有512MB,以下以此類推)

語音和場景更多,主要賣點更是"可以帶彼女外出過夜!!",全國的彼氏們大沸騰!!!(雖然冷靜想也知道沒啥可期待的....) 

並且在唸彼氏名子上、也有了更多的對應

相信應該可以再次的引起風潮(LOVEPLUS累計銷售至少12萬以上)

 LPRINKO.jpg

但是怎麼遊戲都集中到6月24日去了啊....

這樣不就和版主的脫脫莉和WHITE ALBUM強碰了嗎.......

雖然說其實版主玩了LOVEPLUS之後(版主別名:馬納卡累死*),其實對LOVEPLUS+也沒啥期待了...............

 

*註:雖然版主是"馬納卡累死"(譯:愛花彼氏)

但其實版主是皆口裕子FANS力15年以上的強者(最早應該是自CAL2的刀自古......←誰知道啊!?)

LPNE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