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BLADE.jpg

當初號稱是"裏"FF7的異域神兵XENOGEAS賣了將近百萬塊,後來的XENOSAGA也因為有KOS-MOS而有一定的FANS

原本因為XENOSAGA後面因為"邪神MOKKOS"的關係,賣的不是很理想(雖然也開發了不少邪神教徒....)

所以很多人大概也都放棄續篇了(而且開發小組也被老任買了)

這次監督:高橋哲哉  完全來個出奇制勝,居然要發售XENOBLADE!!

官網:http://www.nintendo.co.jp/wii/sx4j/index.html  (官網音樂蠻好聽的)

(版主註:其實這片遊戲原本叫作"モナド"是新作,但反正如果老任覺得自己主機都沒有名續篇而要硬凹撐面子的話,受惠的也只是玩家)

 

雖然說主機是WII

版主也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老任的手下怎可能出遊戲在別的主機)

可是反正老任有錢,高橋對遊戲的要求應該還是有一定水準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反正WII也沒啥成熟的遊戲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