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UMIKU.JPG

 原本版主有照一些圖想說用圖文說明比較清楚,但結果一不小心還沒上傳就把圖給刪光了 orz

所以下面的說明部份在版主盡量補上原圖之前,就請各位自行在腦內補完吧(這啥鳥部落格!?)

 

一、導入篇

首先,要玩這個PS3的初音至少要達成3項條件

1.PS3+手把+電視

只有達成第一項的話,你就只能在網上(或這裡)抓圖,然後放初音MP3自己腦內過乾癮

2.初音DT下載完成版(要有網路帳號,日本PSN帳號,和至少3000日幣來買下載權)

雖然整個初音DT容量將近1800MB(2個檔),但版主用中華O信鳥光纖下載也不用1小時就OK,SEGA萬歲!!

如果各位努力完成到第二項,恭喜!!

你可以聽到她念SEGA的聲音→看到高解析的初音DT標題畫面→再回她念SEGA的地方→再一直重複聽她念SEGA(不愧是達人!!)

3.PSP+初音UMD遊戲+MS記憶卡+可以連到PS3的USB線(你用來幫PS3手把充電的那一條也OK)

完成到這裡的看官們,太讚了!!

PS3+手把=$12000不到

初音DT軟體+網路(光纖orADSL)=$2000出頭

psp+初音UMD(台灣代理版OK)+USB線=$7000不到

HD初音PLAY=無價!! (請自行搭配某廣告進行腦內補完)

4.全裸脫衣STAND BY

請進行到下一階段

 

 

二、啟動篇

你以為下載初音HD並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全裸PLAY了嗎??Non Non NonDSC06227.JPG

再進入遊戲前要把另一個約8MB的檔案傳到PSP去,然後在PSP上啟動這個程式就可以和PS3進行配對認證

那你以為這樣就沒有陷阱了嗎?? Non Non Non

重點:

1.這個連線程式啟動時會核對PSP的韌體版本(你了解:有一批美國牛肉好便宜的),不夠的請自行升級到官方最新的韌體

2.進入程式後,他會查你現在插的MS卡中有沒有初音的系統記錄檔,而且還會對記錄檔是不是這台主機玩的?不是就不行(所以版主中箭落馬,要從頭再重玩orz)

以上兩個步驟都確定無誤,就可以進入初音HD(執行)和PSP進行連線(執行)的步驟(每次玩都要連PSP進行認證)

DSC06230.JPG

DSC06228.JPG

再完成後,就可以不用管PSP,進入初音DT的系統選項把PSP裡面的進度、服裝紀錄讀出來到PS3裡(歌曲編輯檔也OK)

DSC06232.JPG

3.全裸脫衣STAND BY(記得脫襪子)

這樣就可以進入遊玩篇啦

 

三、遊玩篇

本PS3初音DT本身也是有對應獎盃系統的(因為版主要整個從頭玩,所以不知道是PSP有達成就好還是要看PS3才算??版主猜測是要看PS3)

但,你以為PSP版都玩爛了,反正每條都FULL COMBO分數都爆高,只要用PS3放PV就OK??

PSP版不用玩,用PS3補進度就OK??   Non Non Non

1.從PSP抓紀錄時會依進度:開放HARD難度、開放PV、開放服裝,但是PS3的分數全部都是000

2.玩PS3的歌曲只會記分,不會開放難度、歌曲、服裝(腦內補完示意圖:版主玩NORMAL打FULL COMBO也沒有新要素)

所以:

A.把PSP所有隱藏要素打出來

B.PS3打分兼欣賞高多邊形3D模組

C.脫衣STAND BY放PV(記得預備面紙以供不時之需)    ←擦口水用

才真正算是初音達人級的遊玩方式

3.美中不足之處

讀取中的畫面是從PSP抓出來的,所以解析度上會差一點(幾秒就過去了)

音樂也是從(應該)PSP抓出來的,放出來有點小聲(電視轉大聲一點就可以克服)

模組動作雖然應該也是從PSP抓出來的,但動作的細緻度根本不能比(雙馬尾的飄動超讚)

↑這是美中不足之處?是的,初音太可愛、不玩很痛苦、所以是美中不足之處

 

四、心得篇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