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IJIN CRY.jpg

1.一台主機只能登錄一個PSN帳號。要換?只有把主機整個"徹底"初期化

2.一張記憶卡只對應一個PSN帳號。要插到別的PSN帳號用?只能把記憶卡整個格式化(同主機也不行)

3.遊戲獎杯也是一樣,就算是同主機,只要不同帳號就根本拿不到獎杯(我的元姬無雙  __orz)(已克服!!請看第二集)

 

4.VITA和PS3接線時,除非VITA仍未使用PSN帳號(可指定要用PS3的哪個使用者帳號),不然PS3和VITA的PSN帳號必須相同才能連(PS3會要你換使用者)

   ↑VITA連PS3後,操作只能用VITA(PS3變專用畫面沒反應),此時可用VITA直接開PS3中"格式有對應"的音樂、圖片檔,影片要下載到VITA上才能看

5.VITA影片對應到720P(要看格式),不對應1080P,將已經對PSP優化的影片放到VITA中(例:2小時500MB),效果還算OK

   ↑版主是將PSP影片先丟進PS3,不曉得直接3方插線能不能抓?(有人問再試)

6.IPHONE4的熱點分享:這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但版主試了10多次,VITA都顯示SSID的名稱有無效文字,就連不上去  orz

  ↑經過再次研究後,確認IPHONE熱點可以分享給VITA!!!

 7.國內WIFI版的應該不會有這問題,但:如果3G版沒有完全關機(待機不行)就拔SIM卡的話,VITA會死當,會死當會死當!!

   ↑人柱乙

 

有其他想知道的問題也歡迎提問

 

所以過兩天拿到主機的人,在選擇PSN賣場的登入前一定要三思呀

問題是為何我用near居然可以在方圓1公里內抓到另外有兩個人玩VITA!?(一個人玩DA,一個人玩魔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