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4.JPG

雖然已經1年半以前攻略的遊戲,但可以篤定的是這片是這幾年來的最佳日產RPG(特別對玩多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

場景、音樂、設定、系統、戰鬥、壓力摳米等等幾乎無處可挑的良作中的良作(稱神作也不過分)

不過由於內容玩法和一般RPG比較不一樣,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就是(新手不好上路)

可是如果你自稱是骨灰級RPG玩家(玩過無數RPG),那這片你一定會喜歡

 

萌即正義流裸殺攻略紀實:

喜愛"裸"的版主(請見本部落格內各魔物獵人系列的裸殺紀實)

在這片裝備能影響外觀的遊戲中,當然也要脫光!!(其實還是有穿如泳裝的低防禦力防具)

以下就是各裸殺攻略的介紹:

 

1.コロニー9~テフラ洞窟 ~コロニー9機神兵襲来

2.テフラ洞窟~巨神脚~コロニー6~地下坑道・中央採掘場

3.燐光の地ザトール~巨神胎内~マクナ原生林~サイハテ村

 

4.エルト海~皇都アカモート~ハイエンター墓所~監獄島

5.

6.

 

 

破關後的繼承要素:

實在超讚,雖然一次就要玩6.70個小時也不太可能馬上重玩(累)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後再重溫也是不錯

DSC06585.JPG

破關後再新遊戲繼承的話

‧角色等級
‧與夥伴的牽絆以及硬幣(其他沒有)
‧各種道具:錢、招式書、寶石、結晶、收藏
‧遊玩的紀錄

貴重品、任務、地圖狀態、與村人牽絆、殖民6的復興都重來

DSC06587.JPG

武器防具素材繼承
‧僅限破關時的裝備,再加各部位自行手選30種(但部份初期防具以及モナド就不會再出現)
‧素材為不限個數選60樣

所以千萬不要把モナド給丟了

 

萌即正義流角色簡介及推薦:

シュルク:保命萬能型。攻擊不強、速度迴避還OK、會小回復、初期專用打機神特技不用不行、後期學會很多防禦技,可以讓隊伍臨時保命。參隊優先度:滿點

ライン:肉盾物理型。典型攻防高、速度慢,就算敵方等級較高也能穩定的感覺雖然不錯,但是歐巴馬都忍不住要說"CHANGE"。參隊優先度:低

フィオルン:速度連打型。攻低速快迴避高,綜合攻擊火力不差,有對機神裝備就不用主角了,專用裝備還有分攻擊型及速度型等。參隊優先度:KO滿點

ダンバン:假猛真龜型。這才是主角吧!?攻高、速度OK、學會"明鏡止水"後,差不多可以迴避9成以上的攻擊,有拿到對機神裝備時,就叫假主角滾一邊涼快去吧!!參隊優先度:超熱血

カルナ:良妻回復型。主力回復角色,武器也是遠距離型,如果玩家操作技巧夠好,隊伍根本不會滅,可是遇到那閃來閃去的兄妹就比較無用武之地。參隊優先度:也是滿點

メリア:魔法特效型。伴隨魔法還能增加部份能力上升、甚至補點血,武藤直傳"閃光魔術師"(組合技)還可以一次讓對手強制倒地,但當然不耐操。參隊優先度:摔角LOVE!!

リキ:狀態異常型。能偷東西和一些伴隨異常的攻擊技能,看似攻擊力不高但其實很具破壞性。外觀低能但其實是"リア充"的中年老頭。參隊優先度:還是低

 

基本上有ダンバン的話,手動讓他明鏡止水後敵人差不多就冷一半,而且還會吸引敵人注意

所以第2個角色再一個攻擊角色フィオルン或臨時保命用シュルク(沒對機神武器或頭目戰時)

玩家主要專心操作カルナ專職補血,或兄妹+メリア增加各種能力及輔助倒地還有回點血就很輕鬆

 

本作的最大缺點.......

果然還是沒有HD畫面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