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8.JPG

這次的任務就沒上次的HIGH,但是有新裝備!!(Matrix!?)

這任務也是大連續狩獵任務,在水沒林打"紫水獸""尾槌龍""綠迅龍"

就一個人挺著炎戈雙劍和穿著冰牙龍混裝(回避+2、體術+1、跑者,高磨)上了

體力不多但也不算少,普通吧

IMG_2051.JPG

↑主要難點是一開始是"紫波提獅"和尾槌龍同時,兩隻都打死才會出現迅龍

為何不殺一隻就補一隻呢(咬手帕)謎之聲:你這死變態不要老是想一些高難度的任務

IMG_2050.JPG

↑雖然活活打死,但也挖不到、撿不到眼淚、真漂亮(反正也只會有回復G)

IMG_2052.JPG

↑反正上個任務打的很熟了,就讓他一起和波提獅躺平,也讓版主補充了4瓶回復G

IMG_2054.JPG

↑雖然動作有點不太一樣,但還是一樣已經打很多次了,反正補補回復G也好,照樣活活打死

IMG_2055.JPG

↑新的好東西,黑水晶卷

IMG_2056.JPG

只要3張就可以做出具有"廣域+2"的頭部防具(不分劍士槍手)

看起來可說帥可說微妙的"シャドウアイ"(其實版主比較想要"シャドウハーツ")(被毆飛)

雖然版主已經有兩套劍士用的廣域裝..........但還是要有槍手用的XD(再被毆飛)  

 

下禮拜的嵐龍......看來不會有新東西呀(而且搞不好人還在海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