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JPG

板主特地用片手過這個難度超高的任務,為的只是要告訴大家"片手用的好,魔物玩到老威力比其他武器有過之而無不及"

使用道具請看下面三張圖,板主懶得打了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IMG_2004.JPG

使用武器和裝備請看最後那邊,過了才拍才有說服力

不帶貓是因為這樣才能完全讓魔物專注在玩家上,在限定時間內打出好成績

IMG_2007.JPG

↑迅龍活活打死,板主的最快記錄是可以不到五分鐘跛腳。攻略重點:咆嘯時照樣前滾刷頭

 IMG_2012.JPG

↑雷狼龍,最快差不多可以壓在十分內捕獲,問題是它會不會跳來跳去死不中落穴而已。攻略重點:拍蒼蠅照樣前滾刷刷刷

IMG_2013.JPG

↑尾槌龍,使用毒片手主要也是為了縮短它的時間,所以就直接打死挖些回復劑G來吃吃。攻略重點:反正黏著狂刷

IMG_2014.JPG

↑銀火龍,怕就是怕鬧場(又被一貓),還有胡亂飛,趕緊捕獲再說。攻略重點:一飛就把它閃下來

IMG_2015.JPG

↑最後的金火龍捕獲(陷阱還有剩),前面打夠快、時間夠就不成問題,把剩下的物資全灌上吧。攻略重點:前面打快一點(被毆飛)

IMG_2016.JPG

↑過關後才拍的飲料技能,主要是要攻擊力大,防具沒有特意昇級(才317)雷耐性-15是比較刺激一點(反正要會中才有效)

IMG_2017.JPG

↑技能如上,基本上是雞雞毒片手,兔頭配火龍+王道恐暴腰(不要捕獲見極會更好搭)

業物(減少磨刀時間)、弱點特效(迅龍爆頭、其他沒啥用)、捕獲見極(安心、不會覺得遙遙無期)、迴避性能+1(躲咆嘯用)、攻擊力小(穩定)

IMG_2018.JPG

↑逆鱗

IMG_2019.JPG

↑碧玉

IMG_2020.JPG 

↑仙骨等等超稀有素材大放送的好任務阿,就是要用片手才會掉這麼多好東西(完全無根據)

IMG_2021.JPG

↑屬性攻擊3+3個洞,雖然不是頂級,但對愛用屬性強化的板主而言已經是神護珠了  

 

最後再一個用冰牙龍配裝回避+2、體術+1、跑者、觀察眼的攻略記錄

因為版主不小心殺錯圖了,所以已經不完整,但反正上面就已經證明有用片手過了就OK

IMG_1992.JPG

↑迅龍捕獲,反正帶+調和可抓4次

IMG_1993.JPG

↑雷狼龍也捕獲,這邊時間也還算OK

IMG_1997.JPG

↑有點小失誤,火力上比上面的火龍裝差一點,也還可接受的時間

IMG_1998.JPG

↑銀火龍沒死捕獲,時間上有點拼,但是還是在剩28秒時捕獲金火,看來火力還是有差

反正已經證明確實有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