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可惜!!升級(Hr6)又無防具的表示被擠開了,不過還是一樣囂張的(反正有圖有真相)

1人2貓對上兩隻溪流的流氓,頭數上是我方有利(真有道理!!)所以哪有不能裸殺的道理?

但既然對手不要臉的呼朋引伴(啊你旁邊那兩隻是...),一次兩隻一起上,版主也不客氣的使用人肉技能:裸殺術"技"

使用道具有:調合書1+2+3,調和用閃光玉x10(逃跑用,成功率95%)

大爆Gx2及大爆x3+擴散金魚x3(成功率95%)

配合睡眠瓶+調和x10,足夠各對一隻進行一次睡爆G

不過雖然上位雷狼龍沒有新招,但因為能力等方面(主要問題是速度)的加成,玩家沒有發動"人肉迴避性能+3"的話

一般的獵人就算是穿的再硬、包的再厚也只有被滅殺的份

003.JPG

↑第一隻耗時時間約16分,要走回去拿支給品時才想到應該要照像紀錄才是(青熊配貓槌,暖貓槌萌到爆 (>_<))

中途兩隻合流時版主還來不及發動人肉技能"修羅場底力",就被撲殺了

但一樣靠著50瓶強擊瓶和睡爆2G及落穴順利捕獲成功

004.JPG

↑使用武器是"暴力獵弓1"(板主譯) ,素材簡單到貓自己都能做(太扯),缺點是不能裝毒瓶

 

006.JPG

↑雖然1乙就順利做掉第一隻,但這另外一隻卻也是根本連摸都沒摸到

加上戰線實在拉太長,"人肉迴避性能+3"在途中就失誤被蒼蠅拍給拍掉了

005.JPG

↑最後戰戰兢兢穩扎穩打,減少人肉迴避性能+3使用次數(不可能不用啊...)在一次打掉它超蓄電狀態後,眼看它跛腳逃走才看著手中的麻陷鬆一口氣

順利捕獲結束約42分的纏鬥(注意:蓄電狀態中的雷狼龍是不怕麻痹陷阱的) 

007.JPG

↑可能它感謝版主讓它知道天高地厚吧(超誤),特地贈送4個雷狼龍逆鱗作為謝禮(2個是普通報酬、2個是捕獲給的) 

擺明一次就認定要版主成為"王牙弓稚雷"的主人(中二病!?)

008.JPG

↑還有落物是雷狼龍的碧玉阿(煙) 

010.JPG

↑伝説のジンオウガバトル(惡搞w)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不,上位魔物弓箭全裸殺才是版主本次的隱藏迷宮阿

 

放馬過來吧!!垃圾(被撞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