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JPG

首先,本作雙劍和先前的主要差異有3點,1.新增"鬼人強化",2.動作招式全面翻新,3.強走藥效果變更

 

關於1.鬼人強化:

大家在體力表下的斬味表下面看到有新的量表,這就是"鬼人強化表"(暫)

只要進入"鬼人化",攻擊命中時量表就會增加

集到滿就會自動進入"鬼人強化"狀態(量表會紅白紅白閃↑如標題圖)

基本上會慢慢減少之外,使用特定招式也會減少(新增的"鬼人連擊"和"鬼人墊步",後面再進行介紹)

而進入"鬼人強化"時,攻擊力(或斬味?)會上升("鬼人強化"中也可以"鬼人化",所以這次雙劍可說有四種狀態:普通,鬼人,強化,強化+鬼人)

証據就是↓版主以大草食龍(以下稱大草)和小草食龍(以下稱小草)來做測試

IMG_0356.JPG

↓測試的基準則是以能耐幾次的"砍上"(動作沒改)("砍上"使用方法:滾後攻擊) 

IMG_0360.JPG

為何要用"砍上"做基準??因為雙劍的攻擊大多是2段以上,以一段的來作基準才比較準(不會有某一段沒砍到的問題)

而實際上版主的測試結果(3下指的是砍3下就可挖素材)

普通:大草3下,小草3下
鬼人:大草3下,小草2下
強化:大草3下,小草2下
強化+鬼人:大草3下,小草2下

由此可見確實"鬼人強化"和"鬼人化"一樣都有增加攻擊力(或斬味?)的效用

而其差異?和強化+鬼人會不會有再加成?等的就交給別位大德測試好了(懶)

 

接著是2.動作招式全面翻新 的部份

經過思考後,還是用影片給大家看比較容易了解

 

  

↑普通狀態中的"3段"連續攻擊("鬼人強化"中動作不變),攻擊次數變成2下+2下+2下(3下?)

  

 

↑鬼人化中的"2段"連續攻擊(一樣"鬼人強化"中動作不變),攻擊次數變成2下(3下?)+3下(4下?難道是6下!?那就太神了!!)

  

 

↑一般的迴旋斬,這次新增成兩段,先用單邊的劍來回後再旋轉:2下+3下(2下?以前是3下)

 

↑同樣的,比照以往也是可以向另一邊迴旋(影片是先普通砍一下,再左迴旋兩段)

 

 

 

↑鬼人狀態中比照以往固定2迴旋(3+3?),但就算是普通狀態中,只要"鬼人強化"中即可消耗鬼人量表增加第二次迴旋

   

 ↑"鬼人強化"中普通狀態的拔刀+砍上+連擊1+連擊2+連擊3+"鬼人連斬"+鬼人墊步3次 

雙劍的瞬間DPS比以往更加暴力

而且比照3.強走藥效果變更

飲用強走藥後,只要進入"鬼人化"狀態、強走藥消耗的時間就會加倍

用強走藥(3分鐘)舉例說明:

1.喀了後立刻鬼人到結束(3除2=1.5)→只有1分半,效果就沒了

2.喀了後過1分鐘再鬼人化到結束(2除2=1)→總共可撐2分鐘

相信這樣不單可以減少大家對雙劍就是"強走亂舞廚"的印象

還可以提升高手玩雙劍的意願

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