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U.jpg

"密境探險2的畫面效果很驚人,實在就是那麼的驚人到你認為不會有其他製作人能做出其他開放世界型的遊戲,可以拿來和Naughty Dog那群傢伙比的"

Uncharted 2's visuals were stunning - so stunning, in fact, that you'd think it would be impossible for a developer to create an open world game that matched Naughty Dog's effort.

在2010年E3展當中inFamous2的製作監督Chris Zimmerman說道

"他們很清楚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啟蒙,不只是在畫面效果上,而是包括所有他們在遊戲中作的都是太讚了。

我們很努力的想要盡量逼近他們的成果,而且我想我們已經可以展現相當漂亮的成績。

我相信人們如果看到inFamous2的成果,將會說這兩片遊戲是可以同場較勁的。"

原文:http://www.videogamer.com/news/infamous_2_visuals_in_same_ballpark_as_uncharted_2s.html

 

inFamous這片原創遊戲在PS3上就已經打出200萬片以上的佳績

相信2代應該也能夠締造出更漂亮的成績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