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Y.jpg

原本說只出家用版的Super Street Fighter 4,在今天公布說要出大型電玩版了~~

雖然說這項消息和我們台灣人沒啥關係(大型電玩店不是倒了就是不會進機台,進了也沒啥人玩  orz)

但是總算是一項好消息

官網也有公佈:http://www.capcom.co.jp/sf4/event.html

 

萌即正義式論文:JURI的身世考究(副標題:阿幹!!JURI絕對不是韓貨啦!!)

先聲明,版主一向絕對是抵制韓貨的,就算這次JURI因為韓國人又犯賤

對CAPCOM鬼叫居然都沒有韓國人才會害JURI突然變的和韓國有關係(幹!!跆拳道金牌在台灣啦!!)

有玩過SF ZERO3的人也會知道其實JURY原本和韓國並沒啥(應該是SFZ3的JULI吧)←此段是否真為如此、仍不明,但本文以JURY與JULI是同一人物作評論(反正4代都可以搞出這樣的SAKURA和剛拳了......)

 

在SFZ3中的ユーリ (JULI) 是VEGA親衛隊(都是被洗腦)中擅長足技、戰鬥能力較高的一員,名稱由來是德語的"七月"(其它親衛隊員也都是以月份為名,但有的是法語、西班牙、日語、甚至中文等的月份)

所以她有可能是墨西哥人或是德國人的機率蠻高的

而為甚麼也說她有可能是墨西哥人?因為在SSF4中也會登場的墨西哥人T‧HAWK

THAWK.jpg

在SFZ3中就擺明說JULI是他的女朋友:ジュリア(=JURIA? or JULIA?同音)

並且在NAMCO VS CAPCOM中,身為敵方的JULI在洗腦解除後,有喊出HAWK這個名字(該作T‧HAWK沒有登場)

在SSF4,T‧HAWK一樣是要找"被VEGA組織奪走的女友",同時又多了這樣名字和出身的角色(SIN社其實也是VEGA組織的一部分),不會結果告訴大家說其實沒有關係吧??...

 

JURY.jpg

話說回來,沒注意還沒發現,原來配JURI的也是喜多村英梨阿!?

因為版主現在還在奮鬥的脫衣大陸3的女主角:フィンネル(ソーマ、ユリシカ、珠洲ノ宮)也是她配的

所以雖然以前沒注意過這位聲優,但覺得她配得很不錯、而且聲音還蠻好聽的

現在才在SSF4官網看見她本人的模樣......原來還蠻漂亮的嘛 (>_<

只要她願意出,憑這樣的聲音(還有演技)和長相,版主絕對願意掏錢出來買"正版"的A(被打殘拖走)

 

超級快打旋風4 預定於4月28日在PS3和XBOX360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