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48.JPG 

就讓版主來告訴各位這次下載任務情報

版主所收集到的消息:

1.對應MULTI模式(錯!!單人用),但可以帶NPC(錯!!只能單人)

2.關卡是天守閣(就是最後那關)

3.遊戲視點是固定從側邊看的

4.↑因為玩法要搞成像以前"橫向捲軸動作遊戲"那樣(如:Final Fight)

敵人方面:

DSC05942.JPG

1.吸汁滷分身版(所以有機會撿到煉獄刀??←YES!!)(要第二次以後才會出現傳送點)

DSC05952.JPG

2.粉紅爆炸頭3兄弟(有玩過PSU的玩家們這樣應該就知道了)(先幹掉會補血的爆炸頭就對了

而過關寶箱中也還藏有最高級的加攻擊力和加命中力差件(+25!!) 如下

DSC05953.JPG

DSC05954.JPG

 最後: OH MY GOD 的爆車遊戲(據說可以撿到二連神威(雙小劍)!?)

DSC05945.JPG

另外,如果用兩張ゲーマガ卷去抽福袋的話,有機會抽到以往撿不到的13星長弓(↓如下圖)和13星(110級)兩劍↓如下下圖

DSC05950.JPG

DSC05956.JPG

而抽換的獎品屬性最高值,下圖只有57%(射導具)但版主已實際確認到59%(光波鞭)

DSC05957.JPG

說不定罪切(過關報酬:罪切表裏確認!!)或是紅蓮(過關報酬:煉獄刀紅連確認!!),甚至黑狼白狼(太扯)有可能在這裡開放??(←純胡扯的)

DSC05947.JPG

↑過關報酬:罪切‧表

DSC05951.JPG

途中也是可以撿到彩虹箱的

DSC05946.JPG

總而言之敬請趕快下載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