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8.JPG

相信現在還在玩PSP夢幻之星2的人,一定非常想知道能增加掉寶率的"レアアイテムブースト"的效果究竟有沒有屁用??

就讓深入虎穴但不虎爛的板主來為大家整理一下效果比較特殊的一些職業技能吧

職業技能學習:HU/獵人  RA/槍手  FO/法師  BR/勇者

(BR等級8) ハーフディフェンス (如魔物獵人的"根性"技能)
HP在33%以上,受到HP75%以內威力的攻擊也不會死亡,而剩下HP1 (就算被罵膽小鬼也要裝的技能之一)

(HU等級7) アドバーススピリット(如魔物獵人的火事場力+1)
HP只剩35%以下時,基本防禦力及基本精神力增加30% (你已經死了)

(BR等級30)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如魔物獵人從砍到要害變成沒砍到敵人要害的速度)
進行打擊攻擊命中敵人時,遲緩時間減少30% (實在太閒的時候,或是有躁鬱症的時候)


(RA等級7) プレシジョンアタッカー (如魔物獵人的負會心20%的武器變成10%)
降低武器輸出傷害值的偏差值50(若本來武器輸出上限是700下限是600,裝了這個之後上限依舊700但下限提升為650)(覺得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候) 


(RA等級8) エレメンタルヒット (如魔物獵人的狀態異常強化技能,但是效果明顯多好幾倍)
狀態異常機率增加10% (超凶惡的技能,居家外出人人必備的良藥?)


(HU/RA/FO/BR等級5) ワイルドブラスト (如魔物獵人的"集中",但是威力和效果不是大劍集氣斬能比的)
更容易累積"ブラストゲージ"(變身、招喚用),累積速度增加50%(獸人之外必備的好技能)


(HU/RA/FO/BR等級11~19) ○○ストライク (如魔物獵人的"會心"技能)
各種對應武器的"會心一擊"發生率增加10% (大劍魔人?兩劍達人?等隱性COSPLAY狂專用)


(FO等級3) アシストアドバンス (如魔物獵人"效果持續"技能)
各種輔助法術(加攻擊力、防禦力等)有效時間延長20%(受人喜愛的後勤人員入門書)


(FO等級6) サポートロングレンジ (如魔物獵人"廣域"效果?這個比喻不太對,但也沒辦法)
補血法術和輔助法術有效距離增加50%(從今天起你也是PRO後勤人員)


(FO等級8~17) ○○ハイスピード (如魔物獵人的"集中"技能,法術版)
各種對應法術的詠唱時間減少 30% (不想用金臂勾打倒敵人的職業法師用)


(HU/RA/FO/BR等級30) レアアイテムブースト (如魔物獵人內建讀心晶片效能)
稀有寶物掉寶率增加25%(帶賽就是帶賽,不要不會生遷拖厝邊)(裝上去)

 

若有其他問題也請發問

祝各位周回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