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06.JPG

這次的下載任務頭目是黑龍,場地則是PSO的坑道和遺跡(沒看過的人趕緊下載)

這個下載任務有分A級(60級參加,敵人105級)和S級(100級參加,敵人175級)

號稱可以讓各位拿到以前用密碼開放的武器,但版主小玩了3次S級的還是沒拿到武器(第三次的S評價拿到フォトンコード!!)

評價S拿到的職業點數也只有不到200,不過希有敵出現的機率好像蠻高的一般路線就有機關槍機器人S這個稀有怪

 

以下是關卡解說(連線模式的EXTRA任務)

版主有分開註明第一次和第二次遇到的敵人(第三次同第二次,所以版主第一次就遇到稀有路線)

 

第一區:不要讓敵人攻擊被關起來的傲嬌(←重點)蛋糕三妹

(一二同)敵人順序是:大劍男X2→蜻蜓X2→大劍男+馬桶X2→蜻蜓+馬桶X2→蜻蜓X2+大劍男X2

提示:靠近三妹的地上開關踩了之後會有大炸彈X1可用(建議在最後的蜻蜓X2+大劍男X2使用)

 

第二區:如上,這次變要保護二妹和會有壓土機來鬧場

第一次敵人順序是:藍機忍X2→黃機忍X2(稀有敵)→大機忍X1→大機忍X1→藍機忍X2+黃機忍X2(稀有敵)

第二次敵人順序是:蒼蠅X2→藍機忍X2→機關槍大機器人S(稀有敵)→機關槍大機器人S(稀有敵)→藍機忍X2+蒼蠅X2

提示:靠近門的地上開關踩了之後會有大炸彈X2可用(一般敵人則建議在機關槍大機器人S時各使用一次因為它血很多,稀有時則是最後的4機忍)

另外還有兩個電閘門開關可以擋一下壓土機(也可以擋機忍的火球)

 

第三區:場景來到遺跡,這次要同時保護三姊妹,而且轉角寶箱有紅箱可拿(寶箱:第一次:NUG-2000雷射槍,第二及第三次:雙藍爪)

第一次敵人順序是:黑暗法師X1→黑暗法師X1→黑暗法師X1→雙刀魔(稀有敵)→刀盾魔(稀有敵)→黑暗法師X3

第二次敵人順序是:鐮刀魔X1→鐮刀魔X1→鐮刀魔X1→金剛飛拳X1→金剛飛拳X1→鐮刀魔X3

提示:高台上三個開關按了之後會出現三個大炸彈(基本上用來對付鐮刀魔X3就OK,法師的話比較難炸到,不然把刀盾魔推下平台去炸也不錯?)

 

第四區:黑龍

作了他就對

版主第一次過耗了16分多(沒辦法,因為刀盾魔的回避率實在高到正面完全打不中)沒有S

第二次是在11分44秒,拿到S(13分02秒也還有S)

過關寶箱?只有第一次有一個彩虹防具,其他都是賣錢貨

但是官方號稱經驗值120%,掉寶率也是120%

還是值得一玩的確認!!這關S級的敵人會掉30級的技能(版主實際拿到デバンド30級和機關槍的30級省PP,蓄輝巨連刃30)

 

另外,據稱還可以在過關寶箱拿到:

エクスキャリバー(14星單手劍)

DSC05492.JPG DSC05494.JPG

淒黒のニョイボウ(12星兩頭劍)

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13星雷射槍)

ヴィクトリウス(15星大盾)

ソウルフェニックス(13星大劍)

趕快打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