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1.JPG

12月1日晚上9點在高雄縣買的日版1600元,版主覺得不貴,畢竟日幣現在貴成這樣,賣個1800也不算過份阿(但還是要吐血)

遊戲安裝只要160MB多,感覺上除了敵人和場景之外都是讀UMD的,所以有些地方讀取反而比體驗版還慢(0.幾秒這樣)

不過整體來說讀取還是蠻快的,不會有初期PSP遊戲那種畫面一暗就要5.6秒甚至10幾秒的鬼讀取出現

而且第二章的地圖音樂馬上就是PSOEP2中央管理區音樂REMIX(版主沒聽錯吧?)

雖然沒有第一次聽到"ブルースダンジョン"PSO的VR宇宙船(還是VR神殿?orz)REMIX那麼熱血沸騰

但也應該可以讓曾經沉迷PSO的廢人玩家們感動了吧

 

再來,是"借來的"白色PSPGO小感想

第一感是真的很小,而且好輕!!!

按鈕雖然也很小,但是按的反應很好,就有點像是在按手機按鈕一樣的感覺

雖然淺淺的,但是反應真的不錯

而且LR鈕也好按多了,雖然也是很小

只是類比就真的太小,不太適合男子漢遊玩

配置上也沒辦法用玩魔物獵人的方式(拇指類比,食指十字)操作(也沒出 orz)

不過說真的,按鈕方面真的是還蠻出乎版主意料之外的好用(問題是能多耐操?)

 

再來畫面方面

雖然畫面變小,但解析度維持不變,所以畫面更細緻了(不像某ILL.......)

3000型所詬病的"橫條紋"問題就變得"幾乎"看不出來

版主很誠實,只能說"有"或"沒有"的話,那就是"有",可是這個"有"是LIMITED TO"沒有"這樣

用來玩FF8(台灣PSN買的)感覺更讚!!!!!!!!了(借PSPGO,還PSPGO+FF8,足感心耶~)

畢竟以前的低解析度用大畫面來玩,無論如何總是比較差,但是PSPGO?天生一對阿!!

如果是對以前PS遊戲蠻有興趣的人,版主大大推薦!!真的!!

把它想成"超高規格的掌上型PS主機,並且是附帶PSP各種功能"

這樣的話就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了!!YEAH!!

 

 

 

但是版主沒錢買

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