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5.JPG

3D動作遊戲通常都只能看到腳色的背後,所以能有這樣的小屁屁可以看,畫面上已經是及格的了。

X BLADES是UBI公司販售,由GAIJIN ENTERTAIMENT開發的3D動作遊戲,簡單的講就是有點像惡魔獵人(DMC)的遊戲

除了PC版之外,本次是在4月30日同時發售日本版在PS3及XBOX360上

上次也已作過介紹

而此兩機種的差異:

首先是封面的不同(PS3女主角AYUMI的封面小褲褲範圍較大,但遊戲中則相同)

但遊戲中關卡就有差異,PS3版有內建:①蛇紋石の道②空の列島③空の寺院。以上3個關卡

可是XBOX360的要另外付費下載(600MS)

↓除了臉之外其他都很不賴的女主角:AYUMI(配音為釘宮理惠)

DSC03817.JPG

操作方式:

左ANALOG:移動

右ANALOG:視點上下左右調整(按下則為回到正面)

十字鈕:按上、左、右來切換射擊模式(要玩到後面才能換)

方塊(X):攻擊(空中及地上都是兩段)

叉叉(A):跳躍(兩段)

L2:鎖定畫面中央的敵人(鎖定中按右ANALOG左右可翻滾)

R2:射擊(最後總共有3種)

法術攻擊:L、R、三角(Y)、圈(B)可各對應一種法術

DSC03819.JPG 

DSC03821.JPG

遊戲內容:

就是打小嘍囉或魔王,算是相當簡單明確

但是要注意一點就是不只魔王,打到後面連小嘍囉都會出現要特定屬性攻擊才能打倒的敵人

而除了付點數學法術、買補血道具之外(隨時可暫停購買)

還可藉由撿3種破片(黃金、白銀和紅寶石)來提升攻擊

2.png

射擊

1.png

跳躍的技能

3.png

總共可升到等級3,所以每項都要9個對應的破片(但版主玩到破,每樣都撿到13個,故不用太注意) 

由於光明結局(GOOD END)最後前的一隻大狗魔王好像只能用射擊LV3的招式才能損血,所以還是留意一下

DSC03814.JPG

遊戲破關要素:

主要有分光明結局(GOOD END)和黑暗結局(BAD END)

分歧方式為:若都沒學黑暗系列法術就是光明結局,有學就是走黑暗

而因走的是黑暗還是光明,最後幾關的頭目會不同

而破關一次之後,就會新增最高難度PRO可選

角色服裝也會新增兩套服裝

一是號稱有更多能源可用的包緊緊服裝

DSC03857.JPG

二是號稱防禦力較高的包更緊服裝(就只是再多了護肩和護膝................) 

DSC03858.JPG

和原本服裝相比根本沒有吸引力(連遊戲唯一賣點的小屁屁都包緊緊的)

 

版主評價:(單次破關所需時間:約8小時)

動作度:30(爛到爆的視點,敵我攻擊動作彷彿是任天堂時代的遊戲)

場景度:60(畫面和光源表現都蠻讚的,但是視點太爛我打0分)

萌度:80(評分基準不含脖子以上,屁屁我打70分!NICE HIP!)

釘宮度:60(雖然動作關卡中只有嗚嗚阿阿的沒有台詞,但若是被小嘍囉圍爐的話.......OH YEAH)

總評:有釘宮病和屁屁強迫症的人就弄來玩吧

有其他疑問的?再問版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