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07.JPG

這次的空中吐火龍不但會吐火

還會給我直接衝撞,被撞到還會飛出去

而且威力超小實在超度蘭(剛開始又爆走)

這邊路上就有油桶要用爆破手裏劍引爆才能過的地方

 

出了地下鐵後會有紀錄點

在這中間的小路有第七個水晶骷髏

繼續不斷前進,到要爬很長樓梯的地方

樓梯的中間部位有第八個水晶骷髏

接下來在橋上迎戰中頭目‧杜蘭巨人(名稱有誤)

可能是因為途中有一陀狗狗和空中火龍

所以當我回過神來時

看到躺在地上的巨人燒的焦黑、忍法是空的

龍劍也在不知不覺中升到LV3

幸好還沒過關算分,不然忍法就變零分了

有時候真的要冷靜一下才不會鑄成大錯

 

再度走進建築物

這邊可以拿到九命神珠(寶箱)

再進去到大忍者展示室(不太記得了、大同小異吧…)

櫥窗裏面有東西可以拿,還有XBOX可以回復

(Σ2時應該會改成Team NINJA的標誌)

更有超帥氣的雙劍『巌龍・伐虎』可以拿

可是我要拿龍劍極(以下略,詳情請看第2)

還有殲滅戰‧二黑,獎賞是『魂返の護符』

而若是身上已經有了,就會變黃珠

 

再進到迴旋樓梯場景

這邊紀錄點的下面附近有第九個水晶骷髏

由於迴旋樓梯已經塌了

所以要從迴旋樓梯的破口處

用飛鳥返才能跳到最上面

接下來就是頭目‧四殺重鬼王之ㄧ『アレクセイ』

其實除了會轉轉轉撞來撞去要擋一下之外

可能四殺這個頭銜的意思指的是4刀就殺了

 

而美國政府為了感謝我除掉

騷擾自由女神的石像控

(玩到後面才知道他只是單純的巨乳控

有圖有真像,我誤會他了、真抱歉)

DSC02660.JPG 

且又能夠不直接坐戰鬥機飛去決鬥以省油錢

所以搬給我超忍的稱號

CIA真是節能省碳的第一把交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