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4.JPG

一開始就遇到一群死狗,說實在的我並不主動討厭狗

但是這群傢伙真的很煩人

還是貓比較好

可以用我的熱臉去貼它的冷屁股(M屬性)

反正我實在很想像周星馳在整人專家中一樣說

小嘍囉去那邊”(找不到圖orz)

所以我魔物獵人也都不打小嘍囉的

只要被小嘍囉煩到就會爆走(離題了)

 

還是沒指示該走哪

到處走阿走的就爬樓梯上某大樓拿到『破魔裂風刃』

繼續爬樓梯還可以拿到第五個水晶骷髏

再撐一下就有紀錄點

然後是煩人的空中吐火龍

幸好這代用弓箭集氣時被打到也不會被中斷

不然又要爆走了

(打頭目超有耐心,但對小嘍囉超沒耐性)

把他們射殘後,吊過鋼管又是紀錄點

 

幹掉從地心冒出來的魔神嘍囉後跳進洞裡

這邊開始就有比較要靠動作前進了

然後路中可以在流浪漢身上撿到魄封珠

這是可以增加忍法等級的道具

拿到就可以用一用

基本上火炎龍有優先升到LV3的價值

 

前進到分岔路左邊有躺地流浪漢講無道腳OOX

就往前無道腳後在水中央的小島上

第六個水晶骷髏”(這個在PS3版裡改成在巨大風扇那邊)

而同地方的水裡有神命珠

再回頭走右方繼續前進就有第二個村正

那附近的躺地流浪漢身上可以搜出爆破手裏劍

以後就可以用這個射爆一些東西

對敵人也非常有用,但是感覺集氣技的用處不大

 

在前進到有巨大風扇擋路的地方

就可以射發光的地方、風扇就會停

爬山涉水繼續前進就會在紀錄點的附近看到

地上有會發光的石環(PS3沒有)

第二章拿的『修羅の独鈷』就是要在這裡用的

進去就是殲滅戰‧一白

全部虐殺完之後可以獲得九字神珠(裡面的寶箱)

 

再繼續前進走過東倒西歪的火車後

就是頭目‧飛在空中的人面魚デスメガロフライヤー

弱點這麼大這麼明顯

反正就拿出弓箭集氣狂射

快沒血就會翻肚,不管、繼續狂射到殘

(這時候好像可以過去滅卻就是了…..)

 

所以我就獲得狂射超忍的過關稱號(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