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jpg 

前天跑去朋友家玩凶360的快打4

ㄧ見面就直接連上網對戰

連線滿格是五格、我朋友這邊據說只有2M

連線大多是3格,但實際上在打的感覺非常順暢

就算有LAG、頂多在5frame(1=60frame)之內吧

不知道PS3版的是否也有這麼好的表現

(劍魂4的時候是4~5格,但LAG應該有到10frame以上)

 

因為實在有ㄧ段時間沒接觸2D格鬥

再加上360的十字鈕本來就不好用(有人說好用嗎?)

所以ㄧ開始時別說是S必殺還是U必殺

連昇龍拳也尻不太出來(只有1~2orz)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後來先offline和朋友切磋特訓才慢慢找回手感跟節奏

總算能打出比較像樣的內容

(昇龍拳也才只有8成、幾乎都是靠基本功在打orz)

也有遇到非常有趣的網路玩家(一起用火引彈胡鬧)

最後還加入360好友(雖然不是我的機子..)

重溫了當初國中時的快打時光

 

只是久沒玩,實力當然有差(謎之聲:你本來也沒多強阿)

但是我朋友掉的更明顯

都已經玩了ㄧ小段時間了還差點被我XX連勝

(因為後來又連線去了..)

果然就算是再簡單上手的格鬥遊戲

(如:快打、劍魂、VR系列)

還是要不斷和人切磋才會進步阿

但是我還是只有買了人中之龍3(日版2250),資金不夠阿orz

期待和我對戰的朋友們,抱歉啦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